倔强阿晴不吭声

派蒙,你是最棒的宝宝

【COS穿】阳光开朗丹枫君(上)

又名《靠谱且情商在线的丹恒老师和他不靠谱且情商千奇百怪的旅伴COSER》、《点击就看旅行青龙》、《开局……好像也不是开局,反正就是饲养了丹恒》、《看见星核猎手(特指某人),笑死我超会跑》、《砸了持明族大半地儿后》、《勇敢COSER,不怕困难,冲鸭——呜呜呜》、《当我以为我会嘎时》



阅前须知:

没有逻辑,没有剧情,没有考究,只会瞎鸡脖乱叫,没有CP,只有CB。

这是另一篇联动 

本文所有出现的‘爱’与‘喜欢’都不是爱情意义。

本来我想说一章完结省事,但一章真的完结不了【痛哭流涕】










丹恒并不觉得自己的力量或者地位值得眼前人升起贪念。

无论是代表某种象征的龙角还是这条与眼前人息息相关、具有一定灵智的水龙,丹恒并不清楚将他拉出牢狱的人需要他做什么。

或者换一种大家能理解的意思:少年人觉得自己需要做些什么,这个能带他离开同族人囚禁的人才会一直让少年人跟紧他。


丹恒需要一个被需要的目的。


“可我并不需要你去做些什么,丹恒。”

眼前人失笑——后来丹恒发现,眼前人真的很喜欢笑,看上去很平和,也很让人安心——这么说道:“嗯……如果一定要一个理由的话,我想邀请你加入我的旅行。”


“你愿意吗?”

















1.

我痛苦的抱着头——我的手得往后挪挪,给两根角留点位,好了——发出没有声音的高昂尖叫,旁边介于青年与少年体型之间的丹恒正在熟睡,不过此时正一手捏着我的衣角不让我离去。





当我的拳拳母爱爆发时,我又陷入了爆发式思考。





我貌美如花给我带饭的亲亲宝贝爹咪怎么办!我另一个给我看游戏攻略情商爆表的亲亲宝贝妈咪怎么办!!她俩都是我的老婆啊!!我不能失去她俩啊!!!





我没忍住泄出一丝气音,旁边的丹恒不自觉的动了动,我又不敢无声的乱叫了。

睡在床上的少年人似乎再次陷入了沉眠。





我用自己目前绝世无敌视力好的眼睛默默看了一眼宇宙,确定目及之处没有人追上来后,掏出手机给宇宙拍了一张照片,然后试图给我的三人群发消息。





【我:哈喽有人吗有人吗在吗在吗挺急的现在你们在哪呢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我们三个难道不是异体同心的吗爹咪妈咪回个消息啊我虽然不怕但是你们得找我啊哎呦急死我了你们不知道我遇到了谁你们看到这条消息回个信啊】

【系统提示:发送失败!】

我不信邪,又发送了一张照片。

【照片.jpg】

【系统提示:发送成功!】





我:?

也……行吧?

至少,照片发出去了?





手机上只有我的头像框是亮着的,剩下两个灰的让我痛心,让我难过。

我又看了看被我从仙舟带走、还没有遇到刃追杀和列车的丹恒,心想虽然我学的是哲学系的,但我真的不会饲养人类,从来都是我的舍友们饲养我。

让我想想……养持明怎么养来着?





我苦思冥想。





2.

苦思冥想一夜,无果。





3.

当天有些亮意时,我惊觉我居然又熬了一夜,起身准备去买点吃的。





我带着丹恒离开仙舟时顺走了不少没有标记气息的值钱玩意或者玉佩之类,暂时不用为钱财一类发愁。就算他们察觉到了少了东西,现在也找不到连夜扛着丹恒跑路的我。

更何况还有丹枫的老朋友在兜底,如果不出所料,这时的闭目将军还在跟那些老东西周旋。

我知道那些老东西很气,但我一外邦人我哪里懂得这些,我只是一个不懂仙舟法和持明法,看到有人被不人道虐待所以天降正义的无辜地球人罢了。





离开仙舟对目前的我来说并不是一件难事,多亏了我那能看到一些未来的班长妈咪舍友,忧心忡忡的她给我的辅助道具可多了,有跳跃星海的、有提高攻防迅的、有自动记录地图的……等等等等,非常之好用,就是没有联络工具,有类似的道具,可它只能我单方面联系她俩,不能从她俩那边获取信息。

事实证明刚才的只能发送照片的情况给我本不多的希望再次造成打击。

我不知道班长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

我的想法是把丹恒带到列车上,然后独自找舍友们,我在找她们的同时,她们也一定在找我。





但我真的,不知道姬子的定位,也不知道列车现在修好了没有,行驶到了哪里,这个平行宇宙的老杨有没有登上列车,三月七还有没有飘在宇宙的角落。

哦,还有一个看策划剧本的星核猎手老大,也不知道他的剧本能不能借我看两眼,同时也希望刃先生不要特地跑大老远追杀人……

发愁,但不多。





我挠挠头,又仿照曾经的做法捏出一条有点神智的手掌般大的小水龙。

小水龙一脸:ovo?

我严肃的指指似乎在睡好觉的少年人,示意它看好他,有其他人来时你先给不怀好意的人一水炮。





小水龙:ovo!

得令!

小水龙以空气为基底,游出风采、游出神韵、游出傲骨、游出六亲不认的来到丹恒的正上方,自己给自造出一个水球球(指甲盖大小),正对着人家的脸给昏睡的人表演单龙戏珠。

哦,也有可能只是它自己非常喜欢玩球而已。





我看看眼前温馨(?)的场面,心满离写出去找东西吃了。





4.

好在这个星球的工业发展虽然有些偏古早,但能吃的也不少,果子一类的随便找找垫垫还是没问题的。

以防万一,我洗了个果子啃了一口,尝了尝。

味道不错,没毒。

还有一则不错的好消息便是我看到了人迹,或许丹恒醒后我就能带他去有人的地方体验异乡风景,旅旅游看看他国文化。

我前任旅行者,我超懂。





记下人迹的方向后,我抱回一堆食物回到房间时,丹恒已经醒了,稳稳当当的坐在床上和我捏出来的小青龙大眼瞪小眼。





哦,我的亲亲岩王帝君,他们两个真可爱。

我将吃食放在丹恒周边,笑着说:“看来你们两个相处的蛮好的。”

丹恒的目光从他身边的食物慢慢转移到我脸上,我居然能从那双清澈的眼睛中看到自己的倒影。





我*拆那粗口*。

好漂亮,真好看,我超爱。

不愧是靠谱冷静的丹恒老师!夸夸!使劲夸夸!





不过我看他一直看我,不吃东西,我将一个果子递给他,随口问道:“怎么了?不饿吗?”

丹恒先是看了看外形完美没有破的损果子,迟疑了一下,还是接过,握在手心。





少年人对四周都很陌生,大概是他昏迷之前看到的最后一眼是我……的下巴?总而言之,他对我似乎挺平和,没有那种怀疑和愤怒的情绪。

唔,他的衣服和我还是同款,等下问问他要不要换上登上星穹列车的那套,班长给我准备的道具里好像有几件和我体型差不多的衣服。

想着想着,我的思路歪了一下。





丹恒开口,声音有些沙哑:“谢谢,这里是……”

我:“不知道哦。”

丹恒:“……不知道?”

我爽快的说出实情,手舞足蹈的顺便生动形象的给丹恒老师表演了一个什么叫绝境求生:“因为我把你掳走时随意找的路线,左跑右拐的甩掉那些人花了我不少功夫呢!”

哎呀丹恒老师夸我夸我!我当时闹的可厉害了!那群没礼貌的龙师来了的我全都特地‘关怀’了个遍。

我发誓我有把那些有野心的龙师打成了看到我就一哆嗦的地步!要不是景元来的快,我能把全持明族(无辜龙除外)全揍一遍!





丹恒老师夸夸我!虽然我出的清冷的龙尊,但我本人特别喜欢夸夸哦!!





丹恒老师:“……”

无情的他并没有夸我,而是叹了口气,似乎有点无奈:“虽然不知道您是谁……”

少年人看了看我的头上又看了看开始用尾巴抽着水球玩的小水龙:“……想必您将我……”他停顿了一下,决定在我期待的眼神下将‘救’改成了‘带’。

他:“……带走,是因为……什么吗?”





是因为什么呢?

我精神一震,觉得这很可能是有分歧的讨论,慎重的接下了丹恒老师抛过来的问题。

我试探性开口说:“我缺个旅伴,不如和我一起旅行吧?”

丹恒老师:“……?”

我见丹恒老师没有拒绝的意思,打蛇随棍上,当即决定,信心满满的保证:“嗯!反正我不会让那些思考奇怪的老古董找到你的!”





老古董……

丹恒将手放在唇前,遮住了微微的笑意。





5.

解决早饭后,他自己将自己的长发剪短,而我稍微的帮丹恒老师打理了一下,嗯,看上去很接近主线里的丹恒老师了。

在我的建议下,丹恒穿的那身衣服换下,套上了我没穿过的备用衣服和鞋,是偏现代装的内衫加黑外衣与破洞裤以及运动鞋(衣服由班长赠送我的背包道具友情提供)。

我的衣服的体型和丹恒老师的大差不差,所以丹恒老师换上时惊讶的发现衣服很符合他的审美。

我心说可不是嘛,联动KFC衣服诶,不至于会被讨厌吧?






疯狂疯狂星期四~原味鸡两块九块九~♪

咳,这段应该景元将军去唱。

蒙德骑兵队长凯亚也行。

实在不行,明日方舟里的流明鱼鱼也可以。





小青龙绕着新皮肤的丹恒老师,惊奇的发现哇这个人类长得和造物主真像诶!

那勉为其难的给你小子表演个水龙喷水好了!

小青龙张嘴就要喷时,被我眼疾手快的捏住了嘴筒子。

笑死,上次我因为你被挨训我可还记得呢!





丹恒见状,好奇的看了过来。

我解释道:“嗯……它比较调皮,会把你的衣服浸湿。”

丹恒说:“我并不介意。”





哇,情绪稳定的丹恒老师啊!!

我再次感动的捏紧了小水龙的嘴筒子,不让一滴水从它嘴里漏出来。





小水龙:?





6.

等到收拾好一切,我决定带着丹恒老师前往这个星球有人迹的地方。





“——哇!是龙!”

穿着很像拆那古代衣服改良的小女孩朝我们挥挥手,惊喜的看着被我牢牢捏着命运的嘴筒子的小水龙。

小女孩蹦蹦跳跳的朝我们这边走,伴随而来的,还有闻风而来的……呃,士、士兵……?





我:“!!!!”

良民良民!!!大大的良民!!!我和丹恒君都是良龙啊!!!这一幕不要那么眼熟啊!!!





我决定先发制人时,士兵已经先一步喊了出来:“千岩牢固,重嶂不移!”





我一愣。

有点耳熟。

而,而且,有点像璃月……





“你好,外来的旅者们,你们是否需要帮助?”其中一个士兵沉稳的向我们发问。

我眼睛一亮,觉得这个疑似璃月的地方真的好友好!

我超爱!!
















尝试一下开朗狗狗型主角。

要问为什么不是猫……因为我是狗派【凝重】


丹恒老师以为自己说的:“我想跟着你。”

给小伙伴带来食物的阳光小狗COSER理解的:“我现在没地方去……人生地不熟我超好拐我好可怜我要被抓住了”

阳光小狗COSER:“!!!”

天呐这个持明(人类)没有我可怎么办!!!

COSER陷入饲养人类(持明)的紧急焦虑(是真的)


咳,不狗塑我的主角之一了。


发现好大女不见的两位没有血缘关系的亲爹咪和亲妈咪COSER:?????

人呢??

她俩的好大女呢???


彩蛋是联动的刃COSER和所罗门COSER,不重要。


老样子,正经评论过十,不要屁股

评论(56)

热度(2711)

  1. 共1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